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代Santro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大概是多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Santro车型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定位于一款微型车,并主要针对印度市场打造,以此来与铃木奥拓、DatsunGO等车型展开竞争。那么,现代Santro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现代Santro预计何时上市?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现代Santro的路试谍照。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定位为一款微型车,整体造型设计小巧可爱。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2月正式亮相,并主要针对于印度市场。至于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得知。

    现代Santro什么时候上市
    现代Santro大概多少钱

    外观方面,尽管新车有着较为严密的伪装,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圆润可爱,非常讨喜。此外,新车采用了小尺寸轮圈,符合其定位。值得一提的是,现代Santro的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内外均采用了十分严密的伪装,我们仅能看到新车使用了小尺寸的钢制轮圈,这样的设计出现在微型车上并不让人意外。据悉,新车将提供0.8L和1.0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一台自动变速箱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