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高速抢票通道怎么进入 高速抢票通道靠谱吗?

    最近360浏览器抢票全新推出了抢票专属通道,可以让你更好的进行抢票,那么360高速抢票通道怎么进入呢?360浏览器抢票专属通道能抢到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360高速抢票通道怎么抢票?

    360浏览器抢票专版推出了抢票高速通道,为了有效避免春运抢票之际,12306在关键时候掉链子。

    360高速抢票通道怎么进入
    360高速抢票通道

    360公司在2016年春运抢票的时间里,频繁发力,持续推出不同的抢票神器,帮非常多的人抢到了回家的火车票。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怎么使用这个抢票告诉通道。

    1、首先,你在使用360抢票三代的时候,会弹出一个窗口;

    2、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拿起手机用360浏览器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专属通道了;

    3、为了防止黄牛影响,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就可以直接登录抢票啦!

    360高速抢票通道安全可靠吗?

    360浏览器抢票软件是需要依靠12306官方账号登陆才可以抢火车票的,这点看来是绝对靠谱的;为了防止用户因忘记买票时间而错过最佳购票时间,360抢票软件还推出了“防错过提醒”功能,填写了乘车日期、具体的提醒时间还开启了声音提醒。结果360抢票软件像是闹钟一样准点提醒用户买票。

    最智能的是360抢票软件还推出了离线抢票功能,用户填写了抢票信息,然后将电脑关机,不到一分钟,就收到了360已抢到票的短信提醒。

    由此看来360抢票软件的抢票功能还是很强大的,有自动提交订单功能,是我们抢票的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