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龙逸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龙逸价格是多少?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雪铁龙就已携旗下全新小型SUV——C3AIRCROSS首发亮相。据悉,龙逸极有可能成为新车的中文命名。那么,雪铁龙龙逸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雪铁龙龙逸的相关信息吧。

    雪铁龙龙逸何时上市?

    东风雪铁龙目前布局有两款SUV,C3-XR和天逸C5AIRCROSS,今年将再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C3AIRCROSS。而龙逸有望成为东风雪铁龙全新SUV车型C3AIRCROSS中文命名。至于雪铁龙龙逸的价格,目前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

    雪铁龙龙逸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龙逸报价是多少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狭长的LED前大灯组与中央的镀铬格栅相连,增加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而黑色的底部护板、轮眉和花瓣式轮圈等,尽显时尚气息。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搭配上车顶行李架、后视镜外壳以及C、D柱之间的彩色涂装,相当个性。车尾设计相对简洁,内部回字形的灯组布局或呈现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法系车内饰从来都是充满了趣味性,该车在空调出风口以及门把手等部位应用矩形设计,而出风口和方向盘搭配有橙色装饰,相当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刹车辅助、驾驶员疲劳感应、无线充电和大尺寸全景天窗等。

    雪铁龙龙逸什么时候上市
    雪铁龙龙逸上市时间

    据悉,国产雪铁龙C3AIRCROSS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PureTech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230Nm,相比本田XR-V搭载的1.8L发动机在扭矩方面占据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