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黄车资金紧张 ofo小黄车退不了押金了吗

    近日,有消息指出ofo小黄车资金紧张,可能面临倒闭的悲剧。许多还在使用小黄车的用户都担忧,难道押金退不了了吗?很快,ofo小黄车对外回应称,这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已启动法律程序。到底怎么回事呢?

    小黄车资金紧张
    ofo小黄车倒闭了吗

    1月12日傍晚,有媒体报道称,一位接近ofo内部人士透露,从本周开始,ofo公司账户上的可用资金仅剩下不到6亿人民币,ofo至今仍欠供应商约25亿元人民币,亏空押金总额约30亿。

    对此,ofo小黄车回应称,ofo目前订单量保持稳定,资金流非常健康。报道中所谓订单量下滑、资金紧张的说法,是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的谣言。并认为,该报道采用匿名信源,没有对企业做过任何沟通及采访,杜撰新闻事实。

    ofo小黄车表示,发现在网络上出现大量雷同的稿件。已经掌握了大量证据,有理由相信,这种公关手段背后有利益集团的推动。ofo公司法务部已经正式开始起诉相关媒体的法律流程。

    小黄车押金能退吗?

    官方出来表态,看来一切真的是谣言,也有用户表示小黄车的押金是可以秒退的。只不过,面对那么多家的共享单车一一倒闭,大量用户们的押金退不回来,这次小黄车被曝出资金紧张,难免会有用户相信了。甚至也有网友发问“小黄车能走多远?”这真的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