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南信达理财靠谱吗 中南信达理财收益怎么样?

    现在市面上理财投资平台众多,其中不乏浑水摸鱼、鱼目混珠的投机平台,而尤其对于投资理财平台来讲,第一重要的便是资金安全。那么,中南信达理财靠谱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南信达理财有风险吗?

    中南信达投资是一个为用户提供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些列金融产品的国内正规平台,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手续、证件、资质齐全,正规性合法。投资资金由北京银行存管,第三方环迅支付托管,杜绝资金被挪用交易信息真正完全透明,无坏账史。

    中南信达理财靠谱吗
    中南信达理财收益率

    中南信达投资汇集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保险和互联网等领域的精英,学历高、经验丰富,员工均拥有金融或互联网的从业经历,内部操盘团队更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等都有深入了解和认识。

    中南信达金融理财,由智付支付进行资金托管,专款专用,确保了平台与资金需求方、资金提供方的有效隔离,保证资金安全;此外,世界500强企业PICC为道德投资平台用户资金账户安全承保,更加为投资平台用户的账号安全增加一把强锁。

    中南信达理财收益如何?

    中南信达理财日结收益短期理财,多款理财产品供用户选择,综合年化收益15%以上,低门槛、回款快。当天投资当天付息,天天分红,充值提现免手续费,注册即送现金,推荐好友赚佣金,投资返现金。支持微信、支付宝、网银充值投资,操作简便。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投资理财有风险,大家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