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普惠O2O借款怎么样 O2O借款具体如何提额?

    今日,一些朋友发现平安普惠新出了一种贷款产品,叫“O2O借款”。平安普惠O2O借款有三大特点,分别是提额比较容易、申请流程简单、申请门槛低。那么,平安普惠O2O借款如何提额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O2O借款申请流程:

    平安普惠O2O借款的申请门槛很低,大多数的个体户、上班族都可以通过贷款审核。平安普惠O2O借款的申请条件如下:大陆居民,年龄在21-55周岁;每月税后工资不低于3000元;在现居住地生活6个月以上;在申请地居住或工作,且工作并非属于限制性行业。

    平安普惠O2O借款
    平安普惠O2O借款申请

    平安普惠O2O借款不需要大家提供复杂的纸质材料,也不需要大家到线下门店进行面签。具体的申请流程如下:在线提交贷款申请→获得系统给予的授信额度→打开平安普惠手机APP继续申请→选择信用加油。

    大家在获得平安普惠O2O借款初始额度之后,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提高额度:上传自己目前仍在还款的按揭贷款信息;上传仍在缴费期内的寿险保单,借款人必须是投保人;上传自己的私家车信息,私家车必须是9座及以下非营运车辆;上传自己的社保账户信息、公积金账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