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免流卡大升级 B站免流卡免流范围扩大了什么?

    对于二次元爱好者来说,B站早已成为他们第二个大家庭,而B站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视频观看体验,还联合中国联通推出了免流量的B站专属卡。用户使用B站专属免流卡后,观看B站的大部分视频都可以享受免流量服务,日前B站免流卡大升级,一大波福利等着用户来体验哦!

    B站免流卡大升级
    B站免流卡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各种不限流量、资费超低的互联网套餐向我们打开大门,幸福来得比较突然。这些互联网套餐是由运营商联合互联网企业推出,除了便宜,还有免流服务,比如B站与联通合作推出的B站专属免流卡,一共有22卡、33卡和小电视卡三种。

    以上三种套餐均提供免流服务,现在B站宣布免流范围进一步扩大,新增使用手机直播、小视频上传、相册浏览、相册上传、发送及浏览动态、消息聊天等免流服务,同时客户端内图片、文字等亦支持免流。

    值得一提的是,客户端内打开网页、第三方源内容(比如腾讯投稿的电视剧)等不支持免流。

    最后温馨提示,使用免流服务需要客户端升级到AndroidV5.21及以上版本,并确保是官方正版App(iOSV5.21版本更新略有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