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平美好金生条款有哪些 太平美好金生多少钱?

    太平美好金生是一款终身寿险,在提供身故保障的同时,还可申请保单贷款,并且最多可贷保单现金价值净额的80%。那么,太平美好金生条款有哪些,太平美好金生多少钱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太平美好金生条款

    1、投保年龄。指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投保年龄以周岁计算。本合同的投保年龄为出生满28天—60周岁。

    太平美好金生值得购买吗
    太平美好金生值得购买吗

    2、保险期间。本合同的保险期间为终身,自本合同生效日零时起计算。

    3、保险费的支付。保险费的交费方式为分期支付,您在支付首期保险费以后,应当在每个保险费到期日足额支付以后各期的保险费。

    4、基本保险金额。本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由您在投保时与我们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若该金额发生变更,则以变更后的金额为基本保险金额。

    5、保险责任。太平美好金生主要提供身故保障,若不幸在18周岁钱身故,则按年交保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的较小者或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若18周岁后在交费周年日钱身故,则按合同的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给付系数给付身故保险金。

    若是在交费周年日后身故,则按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交费年期数×给付系数、身故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和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中金额较大者给付。

    太平美好金生保费是多少?

    案例分析:今年32岁的陈先生最近在考虑一件事情,那就是打算为其刚刚出身不久的儿子小陈投保一份保险,以助力儿子应对人生各阶段的财务支出。经过多方对比,陈先生最终为小陈选择了太平美好金生保险计划,年交10万,交10年保终身,小陈的领取条件如下:

    1、18-21岁,大学教育基金,每年领取5万元,共20万元;2、30岁,创业本金,一次性领取20万元;3、65-88岁,养老生活费,每年领取5万元,共120万元。

    并且由于太平美好金生的有效保额是以3.3%每年复利递增,所以身故保障利益每年都在增长,小陈在累计领取160万元作为各项基金之外,若小陈在105岁身故,可由后代领取1729万元身故保险金,相当于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与财富的安全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