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最新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是大清光绪年流通大面值货币之首,是我国首批引进海外技术的印发流通货币,对于现今也蕴藏了一定历史意义,成为收藏家爱不释手的藏品。很多收藏家都想知道光绪元宝最新价格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值得收藏吗?

    近年来,银元价格不断攀升,尤其以光绪元宝为最,在2013年,一枚品相完好的“光绪元宝”拍出200万的天价,成为轰动收藏界一时的响雷,学者认为,光绪元宝收藏价值难以估量,是古玩收藏市场的“偏门”,加之铜币的使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光绪元宝收藏价值
    光绪元宝收藏价值

    故此,光绪元宝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而且古钱币是不可再生之物,光绪元宝存世量极为稀少,如今被各大收藏家和博物馆搜刮而去,唯有在高端拍卖会上偶尔能见到它的身影,所以其极为珍贵,实为典藏佳品。

    光绪元宝钱币值多少钱?

    1、1891年广东省造光绪元宝三分六厘(ICG:MS66)、七分二厘(ICG:MS64)、一钱四分四厘(ICG:MS65)、三钱六分(ICG:MS65)、七钱二分(ICG:MS65)银币一组五枚全。这一套钱币在2010年就卖出了将近300万的价格。在当时钱币成交记录中可谓是天价。

    光绪元宝价格
    光绪元宝价格

    2、1898年吉林省造光绪元宝三钱六分小型试铸样币,该币完全不同于正式流通币,直径28mm,正式流通币直径33mm。此币铸造精细,品相完美,为目前仅见,极为珍罕,曾为马定祥、秦子帏旧藏。吉林省造光绪元宝三钱六分小型试铸样币最新价格为180万元。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3、湖北省造光绪元宝。湖北省造光绪元宝与普通湖北光绪银币不同,此类币背面龙图两侧加铸“本省”两字。这在中国铸币中唯此一例,殊为夺目,其币名也由此而得。除此之外,再加之其稀见异常,故历来被藏界视作中国珍稀银币中的大名誉品,久享尊宠,2014年以198万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