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哪种好用 三种不同信用卡良心推荐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而在众多银行中,其实工行是比较理想的,只是你需要具备的资信条件要更好,尤其是工行的星级等级很重要。那么,现在工行信用卡哪种好用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生活消费:工银华润通联名卡

    卡片等级丰富,普卡、金卡、白金卡都有,可满足不同资信条件的客户的申卡需求。

    工行信用卡哪种好用
    工行信用卡怎么申请

    持卡人享受双重权益,一是工行信用卡金融与优惠;二是华润通优享/尊享会员。399华润通积分可兑华润万家、Ole精品超市、太平洋咖啡、万象城、滴滴专车、肯德基、麦当劳、电影等抵现券。

    商务出行:工银WeHotel信用卡

    有金卡和白金卡两种卡片等级,持卡人可以享受WeHotel平台旗下酒店各大品牌的订房优惠;

    开卡送320元礼券;月月返券最高600元;免费送V3/V4会籍,享订房85/88折;免费送9晚住宿,可抢兑五星级酒店等。

    军人优选:工银军魂信用卡

    金卡级别,工行五星级以上的客户可放心申请,且有五种卡面可以选择,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五大军种先进武器装备卡面,看你钟情哪种。

    在信用卡权益上,针对军人军属提供了很多特权,如免费升舱升座、“拥军宝”存款、军人专属保险、军人“融e借”信用消费贷款、军人保障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