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产业诞生 商家日入过万

    2018年,可能谁也想不到,一款小游戏微信跳一跳会爆红网络,据媒体不完全统计,中国有近5亿微信跳一跳玩家。这么庞大的群体,也间接催生了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等产业,在淘宝上部分商家称,靠销售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最高日收入可达上万元。

    微信跳一跳爆红

    在12月12月微信6.0版本的更新中,加入的一款全新小程序跳一跳。而小程序微信跳一跳一经面世以后,便迅速走红。而跳一跳的社交元素,也让不少用户开始在自己的朋友圈晒起的跳一跳高分值。一时之间,相互攀比微信跳一跳的高分值,成了广大用户热衷的事情。

    微信跳一跳
    微信跳一跳

    不少用户为了追求高分值,开始寻求各种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在淘宝上,你可以看见一款标价为5元、苹果安卓通用的“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月销量为3153笔,日入流水已过万。

    跳一跳辅助外挂营销相继催生

    除了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淘宝商家也会提供微信跳一跳代练服务,手工代打的收费则根据分数的不同,从5元到40元不等。

    不少营销团体也盯上了如“跳一跳”小程序游戏的社交传播裂变效应。“用跳一跳外挂软件以高分占据游戏排行榜后,我们会将微信名改成自己的品牌或者产品,这样其他用户每玩一局游戏,我们便完成了一次品牌展示。”某奶昔厂商的营销人员表示,他们还制作了很多类似“3分钟教你微信跳一跳上4000分”的海报,以免费教程为诱饵获取大批微信好友,以期进一步实现营销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