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小红卡怎么样 中信小红卡有哪些特权

    近日,中信银行与全球最大的社区跨境电商平台小红书开启合作,并正式发布联名借贷合一卡——小红卡。主要的人群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一族。而很多人也都想进一步了解中信小红卡怎么样?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中信小红卡怎么样
    中信小红卡怎么申请

    据悉,中信银行与小红书此次合作推出的联名借贷合一卡“小红卡”,主要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群体量身打造,具有贷记账户和借记账户的双账户功能,既能满足客户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消费功能,又能提供储蓄存款、转账、理财投资等借记卡服务。

    同时,客户还可以享受双倍积分、9分享兑、9元看电影、精彩365、中信红权益等中信银行超值活动,还可免费获赠小红书代金券、小红书会员资格。

    中信小红卡特权介绍:

    1、新户专属。新户计积分交易满399元送100元小红书薯券。

    2、年费优惠。金卡级别,刷卡满5次免年费。

    3、尊享会员。成功申请中信小红卡,即可领取小红书66元现金红包;激活即送小红书会员:免运费、折上折、专享客服。

    4、双倍积分。网络交易计积分,享受双倍积分。

    5、月月爱刷乐享不停。9积分兑换星巴克咖啡、汉堡王套餐、哈根达斯冰淇淋等超值美食;9元购买电影票,大片看不停;周三、周六指定门店消费尊享5折优惠、买一送一、满额直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