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印花税税率是多少 最新印花税税率表一览

    印花税就是经济活动中签订的各种合同、产权转移书据、营业帐簿、权利许可证照等应税凭证所征的税。印花税由纳税人按照相关规并粘贴印花税票即可。那么,2018印花税税率是多少,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最新印花税税率是多少?

    2018印花税税率是多少呢?目前印花税的税率分五档:0.05‰、0.3‰、0.5‰、1‰、2‰,适用于各类合同及具有合同性质的凭证、产权转移书据和营业账簿中记载资金的账簿。

    印花税税率
    印花税税率

    1、财产租赁合同、仓储保管合同、财产保险合同,适用税率为千分之一。2、加工承揽合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合同、货运运输合同、产权转移书据,税率为万分之五。

    3、购销合同、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技术合同,税率为万分之三。4、借款合同,税率为万分之零点五。5、对记录资金的帐薄,按“实收资木”和“资金公积”总额的万分之五贴花。

    2018印花税如何计算?

    印花税由应纳税凭证的书立人或领受人缴纳,具体地说,产权转移书据由立据人缴纳,如果立据人未缴或少缴印花税的,书据的持有人应负责补缴。税率和计税方法。房屋产权转移书据,印花科按所载金额万分之五贴花。其应纳税额的计算公式为:应纳税额=计税金额×适用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