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价值七千4444吉祥号被过户 背后竟是业务员在操作

    吉祥号是中国联通推出的独有的连号号码,一般在末尾有3位以上的相同号码,在市场上,一类的吉祥号码最高可卖过万元。近日,黑龙江一男子4444吉祥号被过户,自己竟毫无知情,到营业厅查询后,竟发现背后是业务员在操作,这是怎么回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4444吉祥号被过户

    1月7日中午12点09分,刘利文收到中国联通10010号码发来的两条短信。一条内容是,“温馨提示:您于2018年1月7日申请的客户资料变更业务已办理成功,生效时间2018年1月7日。”另一条内容是“您于2018年1月7日申请的账户信息变更业务已办理成功,生效时间2018年1月7日”。快一个小时后,下午1点07分时,他又收到了两条相同内容的短信。

    吉祥号莫名被过户
    吉祥号莫名被过户

    感到莫名其妙的刘利文去营业厅查询,发现他的手机卡一个小时内,在他本人并不知情,也没到场的情况下,自己的4444吉祥号被过户了,过走以后又过回来了。

    营业员承认违规动了吉祥号

    中国联通公司大庆市分公司新村营业厅经理吕爽说,当时是营业员秦丽丽办理的,违规过户吉祥号后,秦丽丽被调到集团去了。

    在联通公司系统查询,刘利文尾号四个四的吉祥号在1月7日中午12点09分有客户资料变更和修改帐户资料的操作记录。当时,刘利文的吉祥号被变更到一个叫孙海涛的人名下,资料变更时,还备注了“毛愣”两个字;1月7日下午1点07分,刘利文的客户和帐户资料再次发生变更,手机号这一次又回到刘利文名下,受理人是秦丽丽。

    毛愣是萨尔图区一个代理商,一直倒卡,秦丽丽在萨尔图新村营业厅,两个人一直有业务来往,一来二去就熟了。因为认识很多年了,毛愣说刘利文的卡要卖,秦丽丽就相信给办理了。

    中国联通公司大庆市分公司秦丽丽承认,确实是办理过户了,但没给刘利文带来经济损失,最后承诺给刘利文做出1千元的赔偿。

    营业员已经涉嫌违规

    对于4444吉祥号被过户,很明显的营业员已经涉嫌违规,且该营业员秦丽丽与卖号人员有业务来往,已经双重违规。而秦丽丽个人想赔偿刘利文一千块钱,据透露,竟是秦丽丽请示领导经过研究决定,进行赔偿的。对于这件事,联通公司显然还需要给大众一个合理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