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黑名单怎么消除 网贷黑名单查询方法有哪些?

    如今人们很方便的就可以在网上申请贷款,但由于是网贷机构大多都是非银行机构,很多人对此还款和信用方面都不太重视,却不小心进入了网贷黑名单。那么,网贷黑名单怎么消除,网贷黑名单查询方法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网贷黑名单消除方法

    一、查看是否是自己的借款记录。有时候网贷存在被冒名借款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就需要去查明贷款是否是自己借用的,一旦发现被他人盗用身份信息获得网贷,应该立刻报警,并且联系贷款平台核实情况,从而消除借款逾期、不还的记录。

    网贷黑名单可以消除吗
    网贷黑名单可以消除吗

    二、联系贷款平台进行消除。对于是自己所借的贷款,应该积极联系网贷平台,态度良好,并且偿还所有贷款以及惩罚金额,争取贷款平台自己消除逾期记录。

    三、等待网贷记录自己更新。因为目前人行的征信只会显示近5年的,但是网贷多久更新目前是仍然不确定的,我们参考支付宝的网贷征信查询为一年内的显示,那么可以推测网贷逾期记录应该多为一年内的显示。在一年内如果保持良好的信誉,将以前逾期记录全部覆盖,那么也可能消除将自己从网贷黑名单中解脱出来。

    网贷黑名单如何查询?

    一、进入网贷平台查询。在网贷平台中可以选择网贷档案,在网贷档案中可以查询黑名单,这样就能查询自己是否在网贷黑名单当中。

    二、利用微信号查询。目前有一些金融微信号提供网贷黑名单查询功能,用户只要关注公众微信号,即可查询网贷黑名单。

    三、支付宝P2P黑名单查询系统。支付宝的P2P黑名单查询系统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查询自己网贷信用,网络征信查询的结果页面,分为7天、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

    四、贷联盟黑名单查询。贷联盟拥有庞大的信用黑名单记录,提供贷款信用查询、免费追踪老赖等服务。贷联盟信用记录来源于银行、法院、贷款公司、单位、P2P网络贷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