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神贷上征信吗 天神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天神贷是北京奋青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天神贷主要款针对年轻人的信用消费产品,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天神贷的额度,目前该版本仅限于还款。那么,天神贷上征信吗,天神贷逾期有什么后果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天神贷审核要多久
    天神贷审核要多久

    天神贷上征信吗?天神贷在贷款审核时,会查看借款人的芝麻信用分。因此,天神贷逾期以后可能会上芝麻征信。虽然芝麻信用分没有人行征信那么有影响力,但是大家也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芝麻信用分。

    天神贷逾期后果有哪些?

    1、大家在申请天神贷时,会看到天神贷要求借款人提供芝麻信用分。由此可见,一旦大家申请了天神贷借款不还,很可能被天神贷将欠款信息上报给芝麻征信。那时,我们的芝麻信用就会留下污点,以后想要享受支付宝推出的免押金服务就很难了。

    2、如果天神贷将欠款不还的情况上报给人行征信,大家的信用等级就会受到严重影响,那么大家以后想要申请房贷、车贷就将变得格外困难了,因为银行对这些信息格外关注。

    3、现在的很多网贷平台已经实现了数据共享,目的在于将欠款不还的人拒之门外。大家如果拖欠天神贷不还,那么在以后需要申请网络贷款的时候将处处碰壁。

    4、在极端情况下,天神贷可能将欠款人告上法庭。一旦法院将欠款列入诚信黑名单,那么大家以后将无法乘坐飞机、高铁。也将不能出入高档消费场所。更加糟糕的是,大家的子女教育也会受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