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支付超额怎么办 微信零钱支付额度怎么提升?

    微信支付是当下做热门的移动支付方式之一,很多用户买东西都喜欢用微信支付,那么微信零钱支付超额怎么办呢?可能还有很多人不清楚,微信零钱和支付宝一样都是有限额的。

    微信零钱支付超额如何是好?

    1、微信红包零钱支付目前是没有限额的,可多使用零钱支付;

    2、绑定的银行卡每天的支付是有限额的,每个银行都对网上交易做了规范,要提升额度要去银行方面申请;

    微信零钱支付超额怎么办
    微信零钱支付

    3、通过申请或者交易次数的交易金额进行申请开通;

    4、可以通过微信支付交易平台第三方认证重新进行对接,将支付限额增加;

    5、可通过人工服务的方式进行资质审核;

    6、可通过消费记录或购买物件大小价值进行重新申请。

    微信零钱支付额度如何提升?

    您好,根据最新的通知规定:微信支付用户使用零钱支付时,额度为:单笔单日30000元。

    未添加过银行卡的用户,零钱支付额度为:单笔单日200元,单月500元。超过额度可以添加银行卡完成支付。

    目前没有日提现次数限制,但一个微信号零钱提现的额度为:单笔单日50000元。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