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10预计什么时候出 华为荣耀10什么配置

    众所皆知,华为荣耀系列的手机是目前华为最好最畅销的手机,价格也是很亲民。而前不久,华为荣耀带来了荣耀V10手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那么,传闻中的荣耀10预计什么时候出呢?又会带来什么样的配置?

    荣耀10预计什么时候出
    荣耀10上市时间

    之前荣耀已经对外表示,他们是目前彻底占据国内互联网手机第一的位置,所以今年他们除了要继续高性价比的策略外,旗舰手机上也要变的更激进。

    想必此次若是会带来荣耀10,一定会让许多人都震惊,毕竟在国产中,华为荣耀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肯定一代手机比一代手机强。

    华为荣耀10配置曝光

    有消息称,荣耀10将采用19:9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2280像素,其极有可能采用的是新思的TD4328触控解决方案,如果一切成立的话,那么荣耀10将会是一款有前刘海的LCD全面屏。

    既然是旗舰,那么荣耀10应该会在今年Q2左右推出,那么麒麟970、6GB起的内存等都不会少,售价起到3000元差不多应该没有问题,大家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