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捷信分期买手机靠谱吗 捷信分期逾期会怎么样?

    分期付款和现金贷款是捷信两大主推业务。在捷信合作的门店购物消费,消费者可申请捷信分期付款。那么,捷信分期买手机靠谱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捷信分期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捷信分期买手机是否靠谱?

    捷信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首批四家试点消费金融公司中唯一的外资公司,平台是正规平台,但是相比银行而言,利率和隐含费用比较多。你如果急着买手机,又没那么多钱的话,可以用他们的服务,建议提前把费用情况了解清楚。

    捷信分期买手机靠谱吗
    捷信分期逾期的后果

    另外,你可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不同的分期期限,有6期、9期、12期、18期等期数可选(利率是变动的,具体需要咨询客服)。其实捷信分期付款利息算法上,与银行贷款(等额本息)利息计算颇为相似。不同的是捷信分期付款虽然表面上执行的月利率为1.25%,但除此之外还有担保费、服务费、手续费等隐性费用。

    捷信分期逾期有何后果?

    1、如果未能按照消费贷款合同履行还款义务,不仅会影响您以后的贷款申请,还有可能根据逾期天数产生相应违约金,增加还款金额。这样,无疑又加重了还款负担。另外,若是在捷信公司申请贷款有逾期,并且造成严重违约的,将直接导致合同提前终止的同时,还会受到捷信公司对违约人的直接起诉。

    2、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已获准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个人征信系统,欠捷信的钱会上征信,个人信用污点将会被保留5年。还有,欠捷信的钱不还,捷信会将催收工作移交给专门的催收机构,除了多次打电话催收之外,数额较大的甚至会上门沟通债务问题,甚至到公司进行催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