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贷款新口子有哪些 最新秒放款贷款口子一览

    在急需用钱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手机贷款,毕竟这是最方便的,还有就是下款速度够快,能够最快的解决当前问题。那么,2018贷款新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几个贷款新口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秒放款贷款口子有哪些?

    1、秒借。秒借其实算是一个老口子了,下款一直很稳定。秒借现在开放了金卡,最高开放可申请额度是1万,使用周期是30天,根据观察申请的时候需要芝麻信用,淘宝等,另外需要进行人脸识别,还需要有实名制手机号。

    2018贷款新口子有哪些
    2018容易下款的新口子

    2、借钱快。借钱快跟它的名字一样,借钱很快,属于秒到的那种,借款额度500-5000,贷款期限30天,利息和服务费合计日费率为0.1-0.7%。费用方面,1000元30天,实际到账830,借款费用170元。

    3、放心花。放心花主要提供短期的急借现金服务,通过认证授信额度,一般授信的账号越多,额度会越高。额度在500-10000元,跨度比较大,填完资料后最快1分钟到账,不查征信。

    4、缺钱么。缺钱么是一个很好用的口子,有网友实测借1000,实到账是1000,借款一个月还款1090,缺钱么的信用额度分为可提现金额和可消费金额,注意的是,缺钱么没有人工审核电话,但是会有系统放款电话。

    5、曹操贷。曹操贷的额度是200-3000,使用周期是7天-42天。账号和拍拍贷是通用的,有账号的话就不需要重新注册了,借300,实到260,借42天还300。无电话审核或回访,下款速度还算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