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狗搜索冲顶神器 直播答题百万奖金轻松拿

    2018年,原来只在电视节目出现的知识竞赛类节目,突然爆红网络,各大互联网厂商纷纷撒重金入局。为了抢夺百万的奖金,不少网友会使用搜狗搜索冲顶神器来帮助答题,那么搜狗搜索冲顶神器怎么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直播答题爆红网络

    1月3日,王思聪30岁生日,他宣布拿出10万元给一款名为冲顶大会的App当作奖金,并且说到:“我撒币,我乐意”,并附上自己在冲顶大会App中赢得322.58元奖金的截图,由此,引起不少朋友关注。不过冲顶大会这12道题没有那么容易,题目覆盖了科学、文化、艺术等各个领域。

    搜狗冲顶神器
    搜狗冲顶神器

    自此直播答题App便开始爆红网络,冲顶大会,百万英雄等各类App开始出现,奖金也越来越多。

    游戏过程中由一名主持人出题,在线注册观众答题,每期12道题,全答对的人能分得奖金,作答时间只有十秒钟。基于此,不少人会使用搜狗搜索冲顶神器来搜索题目答案,以便快速答题。

    搜狗搜索冲顶神器目前语音搜索、图像搜索等搜索功能强大。按住说话,念出题目搜索,只需三秒钟,轻松搞定,被不少朋友称这是冲顶神器。

    搜狗搜索冲顶神器使用方法

    1、建议准备两台手机,一个手机打直播答题app,另外一个手机打开搜狗搜索冲顶神器。

    2、建议使用语言搜索题目,这样可以加快搜索题目答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