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搜狗搜索冲顶神器 轻松三步拿百万奖金

    为争夺冲顶大会、百万英雄等各种直播答题APP百万的奖金,很多网友在使用答题app的时候都会一些辅助软件,搜狗搜索冲顶神器就是这样一款简单易用的答题辅助软件,那么搜狗搜索冲顶神器怎么使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直播答题一夜爆红

    在冲顶大会一夜爆红后,映客的“芝士超人”,西瓜视频的“百万英雄”,花椒的“百万赢家”也纷纷跟进,前后不过10天的时间。

    冲顶神器
    冲顶神器

    除了直播答题单场资金从最初的1万飙升至200万,总奖金数额也连破记录,并于1月8日达到顶峰:周鸿祎直接宣布百万赢家将把场次增加至七场,投放奖金提高至530万。

    直播答题走红后,一些辅助答题软件也相继诞生,例如搜狗搜索冲顶神器,可以通过语音搜索来快速找到问题的答案。

    搜狗搜索冲顶神器怎么使用

    1、下载搜狗搜索冲顶神器APP:前往手机应用商店下载【简单搜索】APP即可。

    2、开启麦克风权限:成功安装后在麦克风权限授权处点击“始终允许”开启权限;在手机系统”设置“中选择为”简单搜索“开启麦克风权限。

    3、使用语音搜索秒得答案:主持人提问时只需打开【搜狗搜索冲顶神器】APP;长按页面底部【按住说话】按钮;说出题目即可快速识别秒得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