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黑手机贷款口子有哪些 2018网黑贷款口子一览

    每个人都会遇到非常急需资金的时候,这时候怎么办呢?给身边朋友打电话又不好意思,也不想问家里伸手拿钱,那么就需要用到容易下款的一些口子了。那么,网黑手机贷款口子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2018手机贷款口子有哪些?

    一、现金快贷。这款软件有正规官网,安全靠谱,网贷黑户百分百下款的口子,借款期限比较短,最长只有21天,适合临时性资金需求的用户,手续费包括账户管理费、信审数据费、信审加急费,会在放款成功后自动扣除。

    网黑手机贷款口子有哪些
    网黑下款贷款口子

    二、今日现金。据说下款率很高,网黑能下款,速度也很快,借款期限在7~30天,填写基本的个人资料,授权公积金、社保、社交信息等就可以办理,申请门槛低,比较适合第一次申请贷款的用户。如果之前申请被拒,那么还是可以继续再借。额度是300~1000元,额度比较小,应急用还是可以的,支持随借随还。

    三、用钱宝。对于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网黑用户,小编建议申请用钱宝,它是一专门为白领、蓝领提供日常小额贷款服务的产品。额度500-5000元,期限不长,7-30天之间。

    四、缺钱么。缺钱么是一个很好用的口子,有网友实测借1000,实到账是1000,借款一个月还款1090,缺钱么的信用额度分为可提现金额和可消费金额,注意的是,缺钱么没有人工审核电话,但是会有系统放款电话。

    五、麦子借款。行业内一个正规靠谱平台麦子金服刚上线的产品,有2个小贷口子,闪电借和大额借,一个是只需要芝麻分,6分钟秒下款,额度最高3000元,迷你短期借贷,一个是大额贷款,最高5万元,放款速度也很快,当天就能下款,额度在3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