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车贷怎么申请 2018微车贷利息是多少?

    “微车贷”是微众银行联手优信二手车推出的车贷产品,选择优信二手车“付一半”产品作为首个应用场景。很多朋友就在问小编微车贷怎么申请,微车贷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微车贷如何申请?

    第一步:您需要前往应用市场(或Appstore)下载“优信二手车”app;第二步:点击首页底部菜单栏“我的”按钮一一点击“立即申请”我的付一半,即可进入注册页面;第三步:完成注册后即可进入“身份验证”页面;

    微车贷贷款额度
    微车贷贷款额度

    第四步:按照身份验证页面的提示输入您的个人信息,点击“验证”,便可完成货款资格申请;第五步:完成货款资格申请后,最快60分钟内反馈审批结果。

    微车贷贷款利率是多少?

    微车贷目前提供两种贷款方式,两年无月供0压力以及月供超低利率年化6.6%,因此贷款利率是按照客户选择的贷款方式来决定的。除了必要的利息和融资租赁服务费,还需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交纳相应的抵押登记费用和GPS费用,如您选择购买质保服务,还需支付质保服务费,如不选择购买质保服务,则不需要支付该费用。

    微车贷利息计算

    由上述条件可知在微车贷贷款,最终需要支付的利息=贷款利息+融资租赁服务费+抵押登记费用+GPS费用+质保服务(非必要),这些费用最后全部加起来严格来说才算是本次贷款的总利息,对于首次使用微车贷贷款客户,最好是直接咨询客服,看看这些费用加起来到底多少钱,是够超出自己的预计金额。

    微车贷如何还款?

    一、确定还款日。还款日是按照合同中约定日期执行的,同时也可以登录优信二手车APP,在我-我的付一半,在我的购车欠款页面查看还款日。二、选择还款方式。还款方式主要为绑定银行卡还款,向绑定还款借记卡(储蓄卡)中转入足额资金,到期日银行会自动扣款以偿还欠款。三、选择提前还款。微车贷目前是支持提前还款的,想要提前还款可以咨询优信二手车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