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微车贷上征信吗 微车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如今,汽车行业的金融服务也在不断丰富,有时候我们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车贷产品便是我们可以考虑的,而微众银行旗下的微车贷就是一个不错的车贷产品。那么,2018年微车贷上征信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年微车贷上征信吗
    微车贷逾期上征信吗

    据悉,微车贷是微众银行和优信二手车联合推出的贷款产品。虽然微众银行是一家纯正的互联网银行,但与传统的商业银行在风险管理方面没有太大的差别。因此,作为微众银行旗下的贷款产品,微车贷是上征信的。除了会上征信,微车贷还有很多其它方法来惩戒逾期者,具体有如下:

    在微车贷出现逾期以后,借款人的腾讯信用分也会被降低。以后,大家在腾讯旗下的各大平台中,是很难凭信用来享受一些服务的;微车贷与其它网贷产品一样,会按天收取借款人的逾期罚息;在微车贷逾期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微众银行会按照合同规定,将欠款人贷款所购的汽车收回拍卖;如果欠款人既不愿意还款,也不愿意归还汽车,那么微众银行会走法律程序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这样小编要提醒的是,在按月还款的情况下,微车贷的年化利率是6.6%。除了贷款利息以外,大家还要缴纳融资租赁服务费、抵押登记费和GPS费用。举例说明:从微车贷申请汽车贷款10万元,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还款期限为24个月,年化利率为6.6%,那么大家每月要还款4,459.15元,贷款产生的总利息为7019.5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