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博借钱可靠吗 微博借钱上征信吗

    最近,很多微博用户在微博钱包的入口上,发现新增了“借钱”的入口,据了解,这是微博新上线的一款网贷功能,那么微博借钱可靠吗?微博借钱上征信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博借钱靠谱吗?

    据了解,微博借钱服务是由九江市云客网络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的,其母公司为云游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加上又是新浪微博官方提供的借贷类服务,借款人还是可以放心在微博借钱上贷款的。

    微博借钱
    微博借钱

    微博是我们手机里不可缺少的一款社交类APP,但是随着微博功能的逐渐完善和互联网金融的火热,微博也开始提供借贷服务了。近日,微博在微博钱包中上线了微博借钱功能,号称最高额度达20万,还可以7天免息。

    2018微博借钱上征信吗?

    征信通常是指央行的征信中心,目前主要是信用卡违约和贷款逾期才上黑名单。目前还没有并入国家征信系统,已经授权8家民营征信企业做征信准备,想必不久的将来,各信贷公司的信用也会全国联网。

    目前微博借钱还不上征信,会停留在该公司的系统内。

    微博借钱流程:

    1、打开手机微博APP,点击【我】找到【微博钱包】;

    2、进入【微博钱包】,选择【借钱】;点击【免费领取】。

    3、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确认添加】;

    4、最后等待审核即可。

    最后,需要提醒用户的是,虽然微博借钱有微博这个平台的保证,但网贷毕竟是有风险的,在借贷前一定要考虑自己的偿还能力,也切忌不要做出以贷养贷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