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借贷宝逾期上征信吗 借贷宝不还会怎么样?

    借贷宝是九鼎集团旗下人人行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熟人间借贷的第三方平台。借贷宝采取的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的形式。那么,借贷宝逾期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借贷宝逾期上征信吗
    2018年借贷宝上征信吗

    为了保障出借方的资金安全,借贷宝建立了成熟的多层风控体系,在出借方选择借款项目时,会帮助评估借款人信用和还款能力。同时,借贷宝表示,全程不会接触用户资金,避免平台鞋款跑路的可能。如果借款人到期未还款,借贷宝也有完善的追债系统,帮助借款讨回欠款。就目前而言,是比较安全可靠的。

    据悉,借贷宝非常重视借款人逾期还款问题,一直致力于寻求相关的解决方法。借贷宝的最新消息显示,借贷宝已与央行征信成功合作。央行征信的威慑力是最大的,会直接影响到房贷车贷,被禁止购买飞机票、火车票,连出行都成问题。所以,借贷宝是会上征信的,而且上的是央行征信。

    如果借贷宝出现逾期,首先就会被罚息。欠款逾期3天以上,利率就会上调,所要支付的利息和罚息会更多。其次,还要支付逾期管理费。逾期3天以上,收取基础逾期管理费,逾期30天以上,收取特别逾期管理费。另外,逾期还会受到借贷宝的各种催收方式。逾期第一天,借贷宝一般会电话给借款人进行催收;到第二十天,会给借款人发律师函,提起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