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1值得买吗 vivoX21有哪些优点

    vivoX21已经上市快半年时间了,最近新一代产品vivoX23也在曝光,所以不少消费者都会问,现在vivox21值得买吗?vivoX21有哪些优点?其实如今vivoX21的优点还是非常多的,例如屏下指纹,支持游戏竞技模式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vivoX21有哪些优点?

    首先要说的就是其屏幕指纹技术,让全面屏手机非常完美的展现一体化,经过测试vivoX21的屏幕识别版要比其前代产品快一些。因为其采用了与合作方新四科研发的SynapticsClearID,让其在干燥、冰冷、炎热等各种环境之下,都可以做到精确的指纹识别,支持本地TLC/AES/ECC加密也让其安全性有了更坚固的保障。

    vivox21
    vivox21

    在摄影方面,vivoX21采用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全像素双核极速对焦,相比较IPhoneX,vivoX21的色彩还原度更加精确,对很多景象细节处理较为切合实际。

    最后还有一个要说的就是,vivoX21为游戏玩家打造了专属的竞技模式,可以把CPU及运行内容调整到最佳的状态,根据游戏的需要合理优化内存空间。并且得益于6GB的大运存vivoX21可以使常用游戏永远常驻后台秒开,在测试过程中使用vivoX21玩《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两个小时,全程没有丝毫的卡顿、闪退、花屏现象。

    现在vivoX21值得买吗?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vivoX系列的新旗舰,vivox23已经开始曝光,很可能会在最近发布,但初期上市的价格可能会比较高。而vivoX21已经发售多个月了,在各大电商平台上,均有降价的情况,性价比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