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的新小目标:2018年王健林收入2000亿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挣它一个亿”,王健林云淡风轻说出1亿的“小目标”,对于王健林来说1亿是小菜一碟。王健林的新小目标,2018年王健林收入2000亿,这个就够霸气,下面就来看看吧。

    王健林今年工作主要目标

    2018年万达集团计划收入2479亿元。商业地产收入1245.4亿元,其中商管公司总收入366.4亿元,租金收入326.8亿元,新开业万达广场50个,万达茂2个,房地产收入879亿元,新发展重资产万达广场7个,轻资产万达广场50个,其中合作类40个,投资类10个。

    2018年王健林新小目标
    2018年王健林新小目标

    文化集团收入733亿元,其中影视集团收入581亿元,体育集团收入94.3亿元,文旅集团收入30.7亿元,宝贝王集团收入26.4亿元。金融集团收入408亿元。网科集团暂不安排收入计划,上半年内因与世界级网络巨头战略合作,待落地再安排。集团其它收入92.8亿元。

    文化产业高速增长

    1、影视产业。影视集团去年收入增长35%,新增影城199家。特别是在英语片市场,万达具有相当话语权。万达影城在中国并不都是开在万达广场,有一半左右开在非万达物业里,但万达影城单屏收入是国内平均水平1.9倍,线上收入超9成,会员收入近9成,表明万达电影收入非常稳定的增长。

    2、体育产业。万达体育收入两位数增长,净利润增长更为可观。在中国落地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这是中国唯一获国际足联批准、每年定期举办的国际足球A级赛事。

    3、文旅产业。文旅产业去年表现良好,收入完成139%,净利润倍数递增。更重要的是,文旅产业实现了轻资产品牌经营的目标,由一个负债很重的企业转变为一个轻资产公司。

    4、儿童产业。十年前万达广场就想引进一个儿童娱乐综合公司,到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去找,找了五、六年都没找到。全世界这种类型公司基本没有,有那么一两家,也不愿意到中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