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柯米克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上汽斯柯达全新SUV——“KAMIQ”的车型信息,新车其将成为斯柯达旗下的入门级SUV产品。根据斯柯达车型命名规律,该商标预计将成为“KAMIQ”的中文命名“柯米克”。那么,斯柯达柯米克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吧。

    斯柯达柯米克何时上市?

    上汽斯柯达全新SUV——“KAMIQ”中文命名“柯米克”。那么,斯柯达柯米克什么时候上市呢?据经销商透露,这款车最快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首发亮相。目前还不知道新车的售价情况,想要了解斯柯达柯米克的可以继续关注。

    斯柯达柯米克上市时间
    斯柯达柯米克上市时间

    斯柯达柯米克外观遵循斯柯达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整体看上去酷似紧凑级SUV“柯珞克”。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运用了熏黑处理。下部前保险杠为贯穿式风格,两侧长条状雾灯与不规则头灯组相呼应。

    斯柯达柯米克车身长宽高分别4390×1781×1593(选装行李架1606)mm,轴距为2610mm,相比一汽-大众T-Roc,长度与高度占据明显优势。此外,新车还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包含后保险杠光亮饰条、行李架、天窗以及车身装饰条等。

    斯柯达柯米克预计将基于大众集团横置发动机模块化MQB(ModularQuerbaukasten)平台打造,动力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传动方面或将提供5速手动和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