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KAMIQ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是多少?

    目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上汽斯柯达KAMIQ的谍照,从谍照中能首次看到了这款车的内饰部分。据悉,KAMIQ定位于小型SUV,低于刚刚上市不久的柯珞克。那么,斯柯达KAMIQ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斯柯达KAMIQ预计何时上市?

    上汽斯柯达全新KAMIQ定位于小型SUV。那么,斯柯达KAMIQ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新车将于4月25日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今年6月份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所以目前还不知道新车的售价情况,我在等待一段时间。

    斯柯达KAMIQ上市时间
    斯柯达KAMIQ上市时间

    斯柯达KAMIQ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造型的进气格栅家族特征明显,车身多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配备了17英寸双五辐轮圈,轮胎规格为205/55R17,品牌型号为马牌UltraContactUC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方向盘、液晶屏按键部分采用新的设计风格,另外空调控制区域造型与柯珞克基本相同。此外,该车也提供了很多储物空间,比如中控台顶部的大尺寸储物槽等。

    斯柯达KAMIQ上市价格
    斯柯达KAMIQ上市价格

    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现有的信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mm(含行李架高度为1606mm),轴距达到26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