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斯柯达VISIONX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斯柯达VISIONX概念车正式亮相,展示了品牌全新的设计理念。新车基于MQBA0平台打造,轴距或为2645mm,大幅超越大众T-Roc,外观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那么,斯柯达VISIONX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斯柯达VISIONX何时上市?

    斯柯达VISIONX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斯柯达VisionX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在2019年年内上市目前还不知道新车的售价情况,我们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

    斯柯达VISIONX上市时间
    斯柯达VISIONX上市时间

    斯柯达VisionX量产版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两侧头灯组为分体式造型,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连,极具辨识度。下保险杠较概念车做出改变,更加接近生产版本。车身侧面线条硬朗,选用花瓣式铝合金轮毂,车门采用常规的把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极简风格的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集合了大部分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斯柯达VISIONX价格
    斯柯达VISIONX价格

    动力方面,斯柯达VisionX量产版提供1.0T、1.5T汽油发动机以及1.6L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将匹配手动变速箱和DSG变速箱。此外,斯柯达VISIONX还可以选择前驱、后驱或者四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