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选平台是什么 微选招商入口在哪里?

    京东与美丽联合集团新合资公司宣布,基于微信发现频道中的“购物”一级入口建立的电商新平台,正式命名为“微选”,并发布品牌定位语“微信好店大全”,同时“微选”平台宣布全面启动招商。那么,微选平台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下吧。

    微选平台怎么样?

    由京东与美丽联合集团共同成立的新合资公司今日宣布,基于微信发现频道中的“购物”一级入口建立的电商新平台,正式命名为“微选”。新合资公司还发布品牌定位语“微信好店大全”,同时“微选”平台宣布全面启动招商。

    微选平台是做什么的
    微选平台是做什么的

    这意味着,这个由双方在本月月初宣布的合作,将很快进入实际运作阶段。合资公司董事长陈琪表示,这一全新品牌名称和定位语,代表着新平台将扎根微信平台,致力于挖掘筛选微信里所有值得逛、值得买的好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新奇的社交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微选”发布了全新的品牌LOGO,新LOGO由一个拇指和食指交叉叠加的手势和一颗闪耀四道光芒的心组成。据悉,“微选”平台一期首先将基于微信发现频道的“购物”入口,向电商商家特别是中小微商家开放微信生态中的优质流量,打造“微信好店大全”。

    平台聚合微信内各种商家商品信息,通过算法匹配、社交互动、多媒体内容等方式,帮助用户发现丰富、优质的商家商品,通过独立的商家主页,帮助商家打通微信内各项工具和开放能力,开放多种渠道和方式实现交易的同时,平台还在技术和产品上支持商家自主服务顾客,实现“去中心化”经营。

    “微选”平台于1月22日同时宣布启动招商。“微选”平台招商负责人介绍,在招商范围上,平台涵盖全行业、全品类的商品及服务,线上各大平台以及线下各行业有意在微信市场经营的企业和个人商家,均可申请入驻,且不限制成交渠道。拥有一定店铺运营经验、资质、供应链、团队的商家优先考虑入驻。

    此外,商家入驻“微选”平台,无须缴纳任何保证金和佣金。平台还将提供丰富工具,帮助商家把顾客沉淀到自己的个人微信、微信群、公众号、店铺等,帮助商家建立、盘活私域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