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国寿超月宝风险大吗 国寿超月宝怎么赎回?

    2017年7月4日上午,国寿超月宝在支付宝和蚂蚁财富两大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养老险公司与蚂蚁金服集团在前期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再次联手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那么,国寿超月宝风险大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8年国寿超月宝安全吗?

    国寿超月宝其发行机构为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养老保障管理产品等服务的全国性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值得一提的是,国寿超月宝没有承诺保本,属于中低风险,所以大家在投资的时候需要谨慎,做好风险评估。

    国寿超月宝风险大吗
    国寿超月宝收益怎么样

    国寿超月宝自推出以来,目前还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一般亏损是在不可抗力因素的情况下才会发生,但这种概率相当小。所以,可放心购买国寿超月宝。另外,国寿超月宝很容易找到,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然后点击蚂蚁财富。点击蚂蚁财富后就会进入如下这个界面,选择“资产”,在里面会看到定期,点击进去后就会找到你所购买的国寿超月宝。

    目前,支付宝年底加息3%-5%。一张年终狂欢理财福利券+3%,是在国寿超月宝4.913%的基础上加的,也就是说预期收益在7.913%左右。按照定期理财券的使用规则,提升30天,30000元内可享受,我们可以计算得出,30天收益大概为195元;然后30天后恢复原收益,按照4.913%来计算可以赚121元,合计赚316元。

    提醒:国寿超月宝是不能提前赎回的,所以大家只能在到期后才能赎回。到期后,如果你没有手动勾选自动购买下一期,那么资金就会自动退回你的余额宝。如果想要取消自动续期国寿超月宝,找到你所购买的国寿超月宝之后,勾选自动购买下一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