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能主动申请提额吗 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支付宝的花呗我们都知道,也有着庞大的用户基数,对于很多剁手党的网购提供了极大的方便。但是额度不够用是很多人的共同心声,虽然知道花呗额度是能够提升。那么,花呗能主动申请提额吗,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呢?我们来看看吧。

    花呗可以主动申请提额吗?

    据了解,花呗的开通以及提额,都是由系统评估测算的,人工都无法进行干预。因此,想要提升额度,只有不断的增加自己的信用度,等待系统提额。

    花呗额度一般是多少
    花呗额度一般是多少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轻信网上的一些强开花呗,强制提升额度的小把戏,更不要花钱去买,避免造成经济损失。

    花呗额度一般多久提升一次?

    大家总有一种错觉,认为芝麻信用分越高,花呗额度就越高。所以很多人在抱怨为什么芝麻分都700多了还不给提额度?其实,芝麻分只是花呗额度的参考条件之一,但并不完全成正比。

    花呗额度还会参考账户活跃度,使用行为,账户安全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估。随着大家的使用,系统会不定期的对花呗以及支付宝账户的综合使用情况进行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的不同,可能会自动提升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