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金宝怎么申请 中信信金宝利息高吗?

    信金宝是中信银行面向工薪族客户和房贷客户,推出的一种预借现金业务。信金宝具有无抵押、低门槛、易申请、当天放款的优势,而且相对于信用卡取现,信金宝月手续费仅为0.77%,无疑要划算得多。那么中信信金宝怎么申请使用呢?小伙伴们赶紧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中信信金宝如何申请?

    信金宝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提供的快速审批、最快实时到账的预借现金产品,该产品仅限暂无中信银行信用卡,且个人资信良好和工作收入稳定的人群申请,申请渠道包括手机或者是电脑申请,审核速度比较快,提交申请后最快当天可出审核结果,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银行会根据申请人的收入和资信情况等评定额度。

    中信信金宝怎么申请
    中信信金宝

    通过审核后,申请人会收到银行发送的短信,然后在短信里规定的时间内带上相关资料到附近网点面签。网点核实身份通过后,可立即拨打客服电话4006995558提款,提款的有效期为核实身份当日起40天内。

    同时,中信银行会给申请人即送一张“信金卡”用于还款和日常消费,持卡人可将信用卡额度内的金额转到名下储蓄卡中,分期还款到信用卡中就行。信金宝可分6/12/24/36个月还款,手续费低至0.77%/月。

    中信信金宝有利息吗?

    关于中信信金宝的利息,小编了解到,中信信金宝的月手续费是0.77%。举个例子,假如借款30000元,借款期限2年,那么月手续费就是231元,月还款1481元。

    中信信金宝上征信吗?

    中信信金宝逾期的话,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逾期记录,对于贷款人日后的各项消费活动都会造成比较不利的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