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信金宝申请条件有哪些 中信信金宝利息怎么算

    中信信金宝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一款手机贷款产品,贷款额度在9000-30万元之间,比较受当下年轻人的欢迎。那么,中信信金宝申请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信信金宝申请条件:

    1、确保资料真实有效。中信信金宝的审核还是比较严格的,对于个人在、信息的真实度相当看重,如果信息有误或不符合实际情况的话,是很难批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确保自己提交的资料属实,可以尽量具体完善。

    中信信金宝利息怎么算
    中信信金宝额度是多少

    2、征信状况良好。个人征信是反映申请人在消费活动中的信用状况,信用较好的用户相应通过的几率也更高,征信不良的话一般比较难批。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仔细呵护自己的信用,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3、还款能力充足。还款能力和大家的经济实力相关,如果经济条件一般,但是申请额度较高的话,一般也比较难批下来。建议大家,第一次申请最好不要申请额度太高的贷款,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也可以不要给自己造成太大的经济负担。

    中信信金宝利息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中信信金宝的月手续费是0.77%。假如用户借款3000元,借款期限是1年的话,那么月手续费就是23.1元,每月应还273.1元。假如用户借款5000元,借款期限是2年的话,那么月手续费就是38.50元,每月应还246.83元。

    假如用户借款20000元,借款期限是3年的话,那么月手续费就是154元,每月应还709.56元。大家如果想要在中信信金宝借款的话,可以根据以上小编整理的数据进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