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首付一般多少最划算 交了首付多久可以提车?

    预算不足的情况下买车,往往有两种选择,一是一切按照预算来,在预算内选择一辆物美价廉的车型;另一种则是分期购车。那么,交了首付多久可以提车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买车首付多少最划算?

    目前多数银行规定最低首付款为全车售价的40%,贷款年限一般有3年和5年两种选择,最长不超出5年。有的还需缴纳车价10%左右的保证金及相关手续费。客户贷款3年月供在3000元左右,总利息支出大概在9000元,而5年的月供仅为1900元左右,其间客户还可随时提前还款。

    交了首付多久可以提车
    买车首付比例是多少

    相比而言,汽车金融公司的首付比例低。一般汽车金融公司要求的首付款最低为车价的20%,最长贷款年限为5年,不用缴纳抵押费,只要消费者在厂家授权的销售店办理“一站式”购车、贷款、保险等全部业务就可以。汽车金融公司为客户提供了3种还款方式,分别是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和智慧型。

    其中“智慧型”还款是一种全新的还款方式,以一款价格6.88万元的新赛欧首付2.58万元、贷款3年为例,如果采取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平均月还款额在1300元左右;如果选用“智慧型”每月还款只要985元,最后一个月还款金额最多,为1.4万余元。汽车金融公司在贷款比例的要求上显得较为宽松。

    大众汽车金融公司可以提供弹性信贷服务。弹性信贷灵活性较强,就是通过不超过贷款额一定比例的弹性尾款,在合约到期时,一次性结清弹性尾款。由于这笔弹性尾款被排除在月供的总额之外,所以贷款月供一般比银行要低。因此,金融公司贷款买车的首付是比较划算的。另外,首付交完之后,债权人去车管所办个车辆抵押就可以提车了,一般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