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淘宝天猫年货购物津贴怎么用 能抵扣现金吗

    天猫2018年货节预热已于1月21日启动,为期3天,随后将于1月24日正式开启年货节大促,25日至28日按主题分推不同品类产品,全面团年货迎新春。在这几天里,买东西便有购物津贴,但这个购物津贴怎么用呢?能抵扣现金吗?

    购物津贴怎么用
    购物津贴的好处

    天猫年货节,作为天猫年度大型营销活动之一,是春节前的重要消费节日,通过推出传统、经典、新潮、洋气等丰富多样的货品,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年货购物需求,通过趣味创新的新年互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天猫购物津贴

    领取时间:1月21日-1月28日;

    津贴额度:每满300-40元,每满600-30元两档;

    使用时间:1月25日-1月28日;

    使用规则:满足年货节期间商家店铺内商品满减条件后即可抵扣相应金额,上不封顶,且可叠加优惠券、红包、满减等优惠。

    超级现金红包

    年货节超级红包(全部用户可领),金额为0.5元、1元、2元、5元、10元、满40减19.98元、满60减19.99元、20元、999元、1000元。领取时间:1月25日-1月27日,使用时间:1月25日-1月28日。

    新人专享红包(未注册过手机淘宝客户端的用户+近一年未登陆过手机淘宝客户端的用户),金额为9.9元,领取时间:1月21日-1月23日,使用时间:1月21日-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