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极路由区块链内测启动:三款挖矿路由器发布

    面对2018年区块链的火爆,网络通信行业厂商也相继在酝酿着自己的区块链挖矿设备,近日极路由区块链内测正式启动,三款挖矿路由器发布,用户可以通过极路由享受区块链技术的红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极路由区块链内测启动

    去年底,极路由发布“极X计划”,推出全球首台区块链路由器——极X,官方指导价高达1024元,将在3月正式开卖。而在此之前,200万在线路由器将升级为区块链路由器,让现有极路由用户享受到区块链技术的红利。

    极路由
    极路由

    今天,老极路由内测“挖矿”正式启动,现阶段仅开放三台极路由设备:B70、极4增、极3Pro。需要注意的是,内测版供极路由老用户体验,为的是普及区块链理念,成为区块链节点,可获得相关收益,但不支持转出收益。

    极路由区块链内测启动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极路由的区块链路由器没有发行自己的代币,而是欢迎其他像Achain一样的第三方区块链合作伙伴的加入,极路由提供大规模节点作为基础设施,让区块链能够更快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