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免费提现技巧有哪些?

    前几年,大家从微信提现是不需要交手续费的,随着用户用来越多,腾讯也开始坐地起价,向超过限额的用户开始收取手续费了。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18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现在,微信拥有了支付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实现电子支付。大家也可以将账户中的余额转入自己的银行卡。根据微信最新的规定,每个用户终身只有1000元的免费微信提现额度,超过1000元之后,会按照微信提现额度的0.1%收取手续费,上不封顶,且每笔最少收取0.1元。

    微信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免费提现技巧如下:一、微信官方给用户提供了免费提现的机会,只需要申请微信官方制作的收款码就能享受免费提现,活动时间为2017年10月17日至2018年12月31日。现在申请微信官方制作的收款码,首单可享0.01元的特惠价,之后则需要3.8元一套。

    此外,官方在说明中称申请微信官方制作的收款码后,同一身份证号码下所有微信支付账号的免费提现额度将累加计算,每年最高可获赠100万元免费提现额度,每日最高可获赠1万元免费提现额度,每笔最高可获赠500元免费提现额度。

    二、多使用微信支付。对于一些人来说,总是避免不了要使用微信钱包,如果不想被收手续费,那就不提现直接花掉。现在用微信还信用卡、网购、叫外卖、买电影票、充话费等都十分方便,另外有些消费平台是只支持微信支付不支持支付宝的,比如京东。

    三、多使用微信转账功能。虽然微信提现开始收费,但是新公告中也提到将不再对转账收费,所以为了省钱可以多使用转账功能。比如,如果欠别人的钱,就可以选择用微信零钱转账,把微信提现手续费这个烦恼丢给别人。当然此招不宜常用,否则影响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