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拜3亿造新地标 将会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效益

    近日,有报道称迪拜3亿造新地标,从建筑顶部可眺望整个迪拜全貌,简直厉害到不行了!据悉,目前已经完工并且面向公众开放了,将会带来不可估量的经济效益。不得不感叹,迪拜果然是壕到不行。

    迪拜3亿造新地标
    迪拜新地标即将完工

    媒体报道称,约50层楼高的“金相框”即将完工,届时会成为迪拜豪华建筑群当中的新成员。

    据介绍,“金相框”的正式名称叫“迪拜之框”,始建于2013年,高度约150米,宽93米。最令人称奇的是其外表将全部贴金,总造价高达1.6亿迪拉姆(约合3亿人民币)。

    建成之后,预计每年将吸引200万游客前来,大家可以从“相框”顶部眺望整个迪拜全貌。除了天桥,上下运输游客的全景玻璃电梯,也是个观景的好地方。所以有人称它为连接历史与未来的“穿越门”。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都觉得心动,想去要迪拜亲自看看这个3亿的新地标了?一个旅游地标对游客的吸引有多大?看看迪拜就知道了。这个新地标,金光闪闪,简直美到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