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金融活期宝怎么样 小米金融活期宝怎么提现赎回?

    活期宝是小米金融为用户提供的活期理财产品,既享有银行活期存款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又享有超出银行定期存款的收益率,那么小米金融活期宝怎么样收益高吗?据悉,目前小米金融只有货币基金一项理财产品,未来则有可能加入P2P、基金、债券等更多理财服务。

    小米金融活期宝如何?

    活期宝是小米金融理财推出的类活期、可灵活存取的产品系列,以满足投资人对资金流动性的超高需求,收益和风险相对较低。

    小米金融活期宝怎么样
    小米金融活期宝

    活期宝下辖产品包括:精选货币基金,快速赎回分分钟即可到账;保险理财产品,含投连险和万能险,兼具投资与保障功能。

    小米金融活期宝怎么提现赎回?

    1、进入小米金融以后,然后点击【赎回】。

    2、输入你要赎回的金额,然后再选择到账时间,值得注意的时它这里有两种到账时间。

    3、快速赎回:赎回的当天是不算收益的。而且每天限额六万,每天三次。

    4、标准赎回:赎回当天有收益,不限额和赎回的次数,就是时间会慢一点。

    5、然后再输入支付密码,最后点击【确定】。

    6、赎回成功,预计到账时候也会显示在这里,到时候注意查看银行卡交易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