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迎五连涨

    2018年人民币的太幅度升涨,很大原因在于美元的持续走弱,近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再次升破6.40关口,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迎五连涨。而今年迄今,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均走软,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最新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在24日升破6.40关口后再度上涨192个基点,报6.3724,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创2015年12月7日以来最高水平。

    美元汇率
    美元汇率

    数据显示,进入2018年以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继续走低,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已累计升值2.54%。分析人士认为,自央行引入“逆周期因子”后,人民币汇率企稳反弹,从去年5月的6.9左右逐渐回升至近期的6.5附近。随着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不断抬低,市场也在重新审视人民币升值前景,在最近人民币升破6.5元后,一些机构已将年内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目标价”从之前6.5元、6.4元一线上调至6.3元、6.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