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小雷自首钱宝网骗局崩了 钱宝网什么时候还钱

    2017年12月26日,随着张小雷自首,钱宝网的骗局崩了!而钱宝网骗局被认为是继“e租宝”后第一大非法吸储、非法集资案件,涉案金额可能高达500亿。那么,投资者的钱怎么办?还能退得回来吗?

    张小雷自首
    钱宝网跑路被坐实

    早在2017年8月,就传出过钱宝网上海总部人去楼空的消息,不过张小雷的“现身说法”,平息了“宝粉”们的担忧,也增加了“宝粉”对张小雷的信任。此次南京公安发布消息后,不少“宝粉”至今都无法相信他们的“光头大哥”张小雷是自首的。

    根据钱宝网最新消息,目前,张小雷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南京警方介绍,据张小雷本人供述并经初步调查,张小雷等犯罪嫌疑人以钱宝网为平台,以完成广告任务获取高额收益为诱饵,收取用户保证金,采用吸收新用户资金、用于兑付老用户本金及收益等方式,向社会不特定公众吸收巨额资金,涉嫌非法集资犯罪活动。

    其实从一开始,无数的人都知道,钱宝网就是披着互联网外衣的庞氏骗局!然而,太多的人被钱宝网所承诺的高利息给蒙蔽了双眼,一心想着通过钱宝网一夜致富。

    投资人的钱还能要回来吗?

    2015年12月8日e租宝案,总成交量745.68亿元,总投资人数90.95万人,待收总额703.97亿元。当年这个案件震惊全国,也让不少投资人吸取教训。2017年11月29日,e租宝案二审结案之后,处罚超20亿!

    按照以往案件来看,投资人平均只能拿到40%左右的本金。钱宝网倒了,投资人的钱恐怕能拿回的也不多。而关于钱宝网什么时候退钱,公安局也还在处理当中。所以,小编提醒:无论做任何投资,首先要注意本金的安全,其次才是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