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狗年纪念币发行公告 纪念币预约及兑换规则

    最近央行公布了2018狗年纪念币发行公告,共发行3.5亿枚,面值10元,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四大国有银行预约及兑换。若是错过了面值兑换的机会很可惜哦,所以大家要赶紧去银行了解清楚啦。

    狗年纪念币发行公告
    狗年纪念币发行量

    此次狗年纪念币分两批进行预约和兑换,其中第一批预约时间为2018年1月26日至1月31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2月2日至2月11日;第二批预约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至4月19日,兑换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至4月30日。

    狗年纪念币预约和兑换规则:

    1、贺岁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

    2、办理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3、每人每批次只允许一次有效预约,重复预约无效。

    4、每个指定网点的预约兑换额度有限,先约先得、约完即止。

    5、预约成功者,须持预约登记的身份证件原件到约定的网点办理兑换,短信不做为兑换的凭证。

    6、代他人领取者,须持被代领人在预约时登记的身份证件原件办理兑换,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7、兑换每人只能一次完成,不能分次兑换。

    8、未在当批次预约兑换期内兑换,或未按规定办理兑换的,视为自动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