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人品贷审核一般要多久 51人品贷利息怎么计算?

    51人品贷是51信用卡旗下面向优质信用卡人群,提供的信用借贷撮合服务产品,提供最高10万的纯线上贷款。那么,51人品贷审核一般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51人品贷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51人品贷审核要多久?

    目前,51人品贷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审核时间,只是说是最快2小时到账。但是据网友反馈,有4小时审核通过的。也有的说,要看时间段来的,一般如果那段时间稍微放水,审核速度就会快一些。正常情况下,最迟第二天出结果到账,周末的话,可能就要等到下星期一或者星期二出结果。

    51人品贷利息怎么计算
    51人品贷逾期会怎么样

    审核速度加快方法:选择用户时间段少点的时候提交申请,这样系统没那么繁忙,客服审核电话也没那么多,审核速度就会稍微快一些;尽量完善个人的申请资料,可以适当美化,但是一定要真实,否则审核会直接失败;如果一直显示在审核中,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询问原因,有可能就这样直接通过审核了。

    51人品贷利息是多少?

    据悉,51人品贷日利率低至0.03%,一万利息是10000×0.03=3元,按等额本金还款方式,10000÷12=833,每个月还833的本金和剩下本金所产生的利息(剩余本金×0.03×30)。值得一提的是,据不少51人品贷的小伙伴反映,51人品贷逾期的话是会上征信的。

    小编提醒:一旦出现逾期,51人品贷会通过短信的方式提醒贷款人进行还款,逾期时间较长的话,催收的短信也会比较频繁,一定程度上回影响用户的心情和正常生活。从逾期开始,51人品贷会根据用户逾期的时间来收取罚息,逾期时间越长的罚息也就越重,相应的贷款人的还款压力也会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