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做什么行业最赚钱?盘点5大最赚钱行业

    如今,赚钱的行业是越来越多,主要是看自己有没有选择对的创业项目。现在电商行业已经是步入成熟,岗位及供应都已经接近完善。很多人就会问电商都成为传统行业的时候,还有什么行业是赚钱热门行业。下面就来看看2018做什么行业最赚钱吧。

    2018最赚钱的五大行业

    一、母婴市场。目前,我国母婴消费主力以80、90后为主,这一代人拥有更强的消费能力,更看重母婴消费的安全和质量,市场规模将达到3万亿,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共享摇摇车品牌“撩娃摇摇车”依靠强大的互联网技术和独特的商业模式,一举成为国内领先的共享摇摇车提供商,同时协助很多该公司的加盟商实现年入百万的财富梦想,创业伙伴可以借鉴学习。

    2018年赚钱行业有哪些
    2018年赚钱行业有哪些

    二、人工智能+金融。智投现在风靡欧美金融行业。所谓智投就是人工智能+投资顾问的结合体。走过了互联网+金融的风口,未来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以网贷、支付为主,人工智能+金融的模式将会拓展出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互联网金融的起投大都在1~100元之间,而收益又是银行定期储蓄利率的好几倍,可谓是低门槛、高性价比的典例。

    三、医疗保健。据世界卫生组织预测,到2050年,中国将有35%的人口超过60岁,成为世界上老龄化最严重的国家,老年消费市场规模庞大。现在全国老龄消费者中每年有3亿的购买力没有实现,换句话说,老龄产业现今还无法满足老年人的需求。老年食品、上门服务的保健机构、老年药品、老年保健护理用品以及其他各种老年商品都处于匮乏状态。

    四、消费升级。2017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6.6万亿元,比上年净增3.4万亿元,同比增长10.2%,消费升级态势明显,像麦茶这类的产品刚好可以契合新生代对于产品消费升级的诉求,加盟商单店的年收入就达到了一百万,创业的伙伴关注学习更多新茶饮品创业知识。

    五、旅游业。随着城乡居民收入的稳定增长,到2020年人均GDP将达3500美元左右甚至更多,这将进入世界旅游界公认的旅游业爆发性增长阶段。到2018年,我国中西部地区的旅游收入将占全国旅游总收入的60%左右。到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将达1.5亿人次,境外旅游花费可达1500亿美元以上,所以,旅游业发展的潜力巨大、前景之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