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亿跨国非法集资案曝光:投资者160万血本无归

    近日,广东15亿跨国非法集资案曝光,有投资者160万血本无归,宣传册上写着,投资越高回报越高。有的投资项目,月回报率竟然达到15%,年回报率超过了200%。下面就来看看具体是怎么回事吧。

    广东15亿跨国非法集资案件

    忙碌了一年,到了年底,相信很多人手里,都会多多少少积攒下一笔数量不小的收入。这时候,如果有人告诉你,有一个最好的投资机会摆在你的面前,它的回报率达到200%甚至300%,你会动心吗?

    15亿非法集资骗局
    15亿非法集资骗局

    一万美金起它不做市场的,就是6%每一个月,收的2万就是7%,3万就是8%。这些宣传册上写着,投资越高回报越高。有的投资项目,月回报率竟然达到15%,年回报率超过了200%。

    广东省鹤山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潘鸿博:它一个投资周期18月,这样计算下来,10万元可以拿到28万元,将近300%的回报率。我们的民警对这个回报率都感到非常惊讶。于是我们对它经营资质产生了怀疑。

    民警通过调查发现,这款由鹤山国胜公司推出的超高回报率的投资项目,对鹤山的民间投资者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一度成为鹤山当地的投资热点,坊间不断传说,某某人又发了,某某人又暴富了,都是因为投资了国胜公司的项目。

    胡先生本是一个非常谨慎的投资者,对这种高额回报的投资项目从来不敢问津,因此刚开始的时候,他也坚决拒绝。可是为了让他掏腰包,国胜公司的投资顾问,竟然花了长达八个月的时间来啃他这块“硬骨头”。

    事主宋先生:3万美金每个月可以拿到8个点,每个月能拿到15000多元十几万元,都是通过他们能拿到,拿过5、6次。

    国胜公司不断把这些案例讲给胡先生和他的妻子听,最终胡先生还是动摇了。他还受国胜公司的邀请,参加了国胜公司组织的一个聚会。在会上,看到国胜公司展现的强大实力,见到了众多成功的投资者,这一刻,胡先生的顾虑彻底被打消。

    胡先生:总共投资了1622200元。这是胡先生多年积攒的血汗钱,按照合同,他第二个月就可以拿到10多万现金收入,比任何其它投资项目的回报率都高。可是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他的这个发财梦刚开始就破灭了。

    国胜公司的投资顾问告诉他,每个月的回报不发现金了,连他投资的所有本金一起改成股票,公司正在上市,以后可以得到更丰厚的回报。胡先生:我一个月利息都没有拿到,现在反正送很多股票给你就是100%这样送的。

    此时的胡先生只好盼望着,手中的股票尽快变现,收回投资。可是国胜公司再次让他失望,说公司仍然没能上市还要再等,胡先生这才如梦初醒,确信自己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