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兑换 狗年纪念币是否会升值?

    此前,央行公布了2018年狗年生肖纪念币的发行情况,共发行3.5亿枚,面值10元,在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四大国有银行预约及兑换。那么,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兑换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狗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攻略:

    预约的途径一般有四种:银行官网、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银行网点自助机。目前各大银行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兑换链接,1月25日将全部公布,届时大家从这些渠道很容易找到预约的入口,一般银行官网首页最上方的轮播图就可以看到。

    狗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兑换
    狗年纪念币怎么兑换

    兑换就只能去银行实体网点了,必须持预约人的身份证才能兑换。大家在预约纪念币的时候就会让你选择兑换的网点,根据要求,必须在规定兑换时间内去你选择的网点兑换,其它网点不能兑换,但是具体的日期可以调整。

    狗年纪念币值得收藏吗?

    近年来贺岁生肖纪念币发行量都非常大,所以升值空间有限,而且单套纪念币价值不高,除非集齐12套生肖纪念币合集才有一定的升值空间。不过如果出于个人喜好或是收藏的目的,比如有狗属相的家人,还是比较有意义的。每年推出的生肖纪念币虽然未必能升值,但肯定不会吃亏。

    小编提醒:如果你已经预约好了,只能修改客户姓名和兑换日期,但不能修改兑换数量和网点,如果想要修改的话只能撤销原来的预约记录,再重新进行预约。但这种情况下可能就没有预约名额了,所以大家还是要慎重填写信息。